UMT工商管理学位班十二月份上课通知

2015-11-27 17:29:00
UMT教学中心
原创
1572
摘要:美国管理技术大学工商管理学位班2015年12月份论坛及课程即将开启,现将论坛及课程通知如下:


尊敬的UMT同学:

您好!

美国管理技术大学工商管理学位班201512月份论坛及课程即将开启,现将论坛及课程通知如下:

、12月19日 :“2016中国商业领袖高峰论坛”

2015年是我国完成“十二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的“收官之年”,也是承上启下为“十三五”布局谋篇的关键一年,不仅要保持经济平稳发展,更要着力抓改革、促转型、调结构、搞创新调整。在错综复杂的形势下,2016年全球经济走势如何,各行各业蕴含着怎样的机遇与风险,国内实体经济发展能否摆脱“产能过剩”、“综合成本上升”的困境,金融市场日趋复杂聚集的态势将怎样变化,房地产泡沫如何消化和释放,改革的新进展将给企业带来哪些新动力?这些问题关乎国计民生,更关系着中国每一家企业的发展和每一位企业家的切身利益。

论坛主题:

1、中国战略安全分析

2、新常态中国经济

3、十三五规划解读与一带一路

报告嘉宾:

1、房 国防大学军事教授、军事学博士

2、钟朋荣 国务院政策研究机构资深经济学家,经济学博士

3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博士后;中共中央党校国际战略研究所教授

论坛主持人中央电视台主持人 刘栋栋

二、部分嘉宾介绍:



三、 12月20课程:《新时代变革下的企业生存之道》

主讲老师:乔志杰

乔志杰 中国企业金融力第一人。在金融和地产领域拥有二十多年的从商经验,他创造性的提出了企业金融建设的系统理论和企业金融力的概念,对中国传统的企业经营与发展模式进行了颠覆性的变革,对中国企业发展和金融力提升产生了广泛的影响,从根本上解决了困扰中国企业几十年的两大痼疾:寿命短与融资难,对中国企业的快速发展与健康成长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政协、全国工商联、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共同评为"中国十大财智英才"。

乔志杰先生是金融服务领域享有盛名的金融战略谋划大师和中国人民币股权基金发展的积极领跑者,并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他创立的众多企业的金融体系建设、金融谋划及地产金融创新理念和系统理论,为企业家广泛接受,在国内有较大影响。乔先生被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人民大学、厦门大学、浙江大学、西南财大、重庆大学及四川大学等中国著名高校聘为客座教授,为MBA和EMBA的企业家学员讲授企业金融和基金管理,并受到广泛的认可和欢迎。

四、上课安排:

五、班级公共邮箱:

上交作业邮箱: UMT_qinghuayuan@163.com;

下载作业邮箱:BJUMT001@163.com

密码:问教务老师

注:开课前将上次作业发到邮箱以免造成作业堆积,影响毕业。

六、酒店住宿:

世纪金源大酒店 五星级

协议价格: 标准间(大床房):650元

酒店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板井路69号

酒店电话: 010-88598888

七、为方便外地同学来京学习,UMT教学中心配备机场接机班车,请同学们提前报备航班信息,以免耽误行程,感谢支持与配合。

八、请各位同学提前安排好出行时间,按时报到,准时上课。

教务电话:13001910816赵老师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之后才会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