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寄语

2015-03-12 11:08:00
UMT教学中心
原创
8047

中国的同学及校友们:

 

你们好!

 

在中国外国专家局多年的积极支持与引进下,美国管理技术大学自2000年开始与中国著名大学联合培养中国在职研究生、博士生。通过教育项目,传播先进的管理知识。借此机会,我对参加学习的学员的辛勤努力,刻苦学习,终身追求知识的精神表示敬意,对你们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预祝即将取得学位的毕业生充分利用学到的知识为自己的企业与组织,为你们可爱的国家创造价值,为你们的人生闪烁光彩!

 

美国管理科技大学的创新项目是专为那些渴望获取最新管理技术知识,技能和见解的在职人员设计的。随着全球竞争和技术创新的快速发展,终身学习是非常必要的。成功的专业人士必须不断更新自己的技能和知识,否则他们会有落伍之虞。

 

美国管理技术大学提供了广泛的教育项目,包括博士学位、硕士学位、研究生证书、执行证书和专业发展计划。当代管理和技术问题是这些项目的重点,它实现了理论和实践应用相结合的平衡。美国管理技术大学同时也为公司和政府机构提供培训和咨询服务,并为服务行业、政府和社区开展研究工作。

 

我们的教师有丰富的管理技术教育经验,并曾为各大公司,非盈利性组织以及政府机构工作。美国管理技术大学的教授们在过去10年为世界各地培养了超过35,000名管理者。我们的客户遍及世界各地,包括企业,政府和非营利组织。

 

我们的授课时间有晚上和周末,这样学生就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接受教育。我们还通过远程教授课程,让学生可以通过网络在自己家中、办公室或是世界其他任何地方学习课程。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之后才会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