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2015-03-12 11:30:00
UMT教学中心
原创
14057

 

美国管理技术大学(University of Management and Technology), 简称UMT,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地区,坐落在繁华的罗斯林商业区,畔临着美丽阔静的波多马克河,与古老悠久的乔治城隔河相望。大学在世界顶级项目管理专家J.D.弗雷姆博士学术校长带领下,以现代项目管理的世界领先学府著称。该大学设有各类准学士,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教育。UMT是美国联邦政府和军方及各著名大企业培养项目管理和采购管理的著名学府。到目前为止,UMT教育培养学生已达35000多人,许多毕业生已成为美国政府军界商界的要人和主力军。

 

UMT是美国弗吉尼亚州高等教育委员会正式授权进行高等教育的正规高等学府;

 

UMT是美国高等教育认证委员会CHEAC认可大学之一;

 

UMT是美国教育部授权的美国远程教育培训认证委员会(DETC)认证批准可在世界各国开展高等教学并授予学位的正规大学;

 

UMT是美国军方教育项目的成员大学;

 

UMT是美国国土安全部国籍移民管理局(原美国司法部移民局)批准的招收F-1签证留学生和国务院批准的招收J-1签证留学生的大学之一;

 

UMT通过美国远程教育培训认证委员会批准在海外办学,所颁发的学位证书与美国在校学习颁发的学位证书具有同等资格和效力。

 

UMT2001年由中国外国专家局引进,美国管理科技大学已经和中国多所高校签订合作办学协议,中国研究生课程班学员超过2700人。课程的引进得到了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上海市教委、江苏省教育厅、广东省教育厅、云南省教育厅、北京市教委等主管部门的批准和备案。

 

UMT中国首批学员来自中国航天集团,中国石油集团,世界银行,中国电信,中国教育部外事办,国家外专局,北京教育局,中关村高新技术区管委会等企事业单位。中国神州飞船总指挥袁家军及其他四十多名航天集团老总和高级设计师们都是该校研究生项目班的在读学员。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之后才会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