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2015-03-16 14:28:00
UMT教学中心
原创
3247

1、美国管理技术大学在中国办过学,招过生吗?

 

有,美国管理技术大学有来自世界各地许多国家和地区的学员。从2001年5月开始,UMT由中国外国专家局引进,在中国举办项目管理硕士课程。UMT首批学员来自IBM、AT&T、Lucent Technologic、Mogen Stanley、联合国、中国航天集团,世界银行等。中国神州飞船总指挥袁家军及其他四十多名航天集团老总和高级设计师们都是该批学员。

 

2、国内DBA与美国管理技术大学DBA课程的差别?

 

国内的DBA与国外的DBA在费用上相差不多,但国内的DBA需要参加3月份DBA国家统考,统考通过才能拿到学位,而美国管理技术大学DBA只需修满学分,通过博士论文评审就可以拿到国际上认可的学位(与美国本土拿的学位一模一样)。

 

3、注册后能得到什么保证或文件证明?

 

(1)将会收到美国管理技术大学注册主任签署的录取通知书,证明您的学籍档案已保存于本大学。
  

(2)美国管理技术大学将发给您学生证。

 

4、这个课程有什么教学特色?

 

(1)师资阵容强大、力量雄厚。 
  

(2)新颖、前沿的特色课程设置:所有课程设置侧重培养学员的灵活运用所学工商管理知识的能力,并配备西方著名商学院使用的中文版教材及双语电子课件。 
  

(3)灵活安排的学习时间:所有课程一般安排在周末(一般为周六、周日)进行,不占用或尽量少占用工作时间,学习、工作两不误。

 

(4)优质的服务:我们站在学员的角度来审视我们自己的工作,从学员的学习、生活、发展等全方位提供优质的服务。让每一位学员的投入与产出比实现1:2+N(N为非负数)的比例。 
  

5、你们的学费为什么比其它中心的贵很多啊?
  

我们学费相比是要高一些,我们不敢说我们的服务是一流最好的,但绝大一部分其它中心的学员现在都要到我们中心来继续读博士,为什么费用高他们还是要选择我们中心呢?我想这已经能够说明一切了,您可以亲自的到各个中心去体验一下再做选择,我觉得这样更有利于您做出最好的选择。 
  

6、有没有同学间的社会人际网络?
  

当然有,报读美国管理技术大学硕博课程的学员来自各行各业,许多学员都在各自的领域内担当重要的职位。在征得学员同意后,我们会编制学员通讯录,籍此凝聚成一个网络,使大家可以更好的相互交流和支援。同时UMT中国校友会定期的组织各类活动,界时UMT中国新老学员相聚一堂,学员可以随时互相切磋和交流经验。 
  

7、美国管理技术大学DBA课程结束后有没有毕业典礼?
  

有,出国商务考察或出国颁发博士学位证书,费用自理。 
  

8UMT硕博课程班是如何收费?学费是否有优惠?
  

由于校方的规定是在开学前两周内一次性缴费,对于参加过我们的课程班的学员,如果想学习我们中心举办的其他课程,可以提供一些优惠措施。 
  

9、每期班的学员中大概都来自什么样的企业?
  

学员大部分来自外企和民营企业,国家企事业单位的中高层领导、政府职能部门等人员参加学习。 
  

10、都有哪些老师上课?
  

UMT硕博课程的专业课程由国内知名大学教授,具有实践经验的,知名的企业界人士来教授;外教课程,均由美国管理技术大学教授任课,为解决许多学员的语言问题,每堂外教课程我们均配备随堂翻译。——名师巨匠、培训专家、政府高管、商界精英 
  

11、你们的这个班和国内的一些课程班有什么区别?
  

国内的课程班,一般只有颁发结业证书的资格,想要获得国内承认的学位证书,必须参加国家的统一考试,而且,各国内大学每年都有一定的招生比例。美国管理技术大学的硕博课程班只需要在国内学习,其学习成绩得到校方的认可后,经过本人申请,一般是可以获得学位的。 
  

12、你们能在外地办班吗?
  

我们原则上不在外地办班,但是,为了学员的求学方便,如果在当地够开班条件的话,我们会考虑学员的要求的。 
  

13、美国管理技术大学学位的认可情况如何?
  

美国管理技术大学为美国一所现代城市型大学,所颁发的学位在全球都得到认可。在中国,对国外学位的认可有行政认可和市场认可。行政认可有其特殊政策,需要国家与国家之间签署教育认证相关协议及办理相关手续。市场认可则由颁证大学的知名度和荣誉度决定。美国管理技术大学因其学校的声誉和学位的含金量被中国市场自发认可,被中国行政认可需要办理有关手续,被中国行政自动认可则随着WTO的深入亦将指日可待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之后才会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