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T思享会:资本市场并购重组与资产评估

2014-10-24 13:27:00
UMT教学中心
原创
2911

【导读】百年以前,梁启超先生撰写了“少年中国说”,百多年以后的今天,当年的中国进入了富强“崛起”的新时代,但同时也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大变局时刻......

金秋10月,UMT同学思享会邀请中联资产评估集团董事兼总经理、UMT硕博联读在读同学胡智先生与诸多行业精英汇聚一堂、分享智慧。作为国内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评估咨询综合服务专业机构拥有全部国家特许评估相关执业资质,具有财政部和中国证监会联合颁发的证券业务评估资质、国土资源部颁发的全国执业土地评估资质、建设部颁发的房地产评估一级资质、国土资源部颁发的探矿权采矿权评估资质、森林资源专项评估培训资格。操作复杂程度异常罕见的深圳平安银行上市前之资本评估项目即由胡智团队运作完成。

本次思享会的主题《资本市场并购重组和资产评估》。题目将跨界的交流和探讨凝聚到一起,理论的铺垫结合成功案例的总结与分享,将企业家们可以想象的思想空间和可能扩大的自由空间与实战融合贯通。胡智先生首先介绍了资产评估领域的一些重要知识。又与大家一起回顾分析自己亲自参与得深发展上市经典案例,深刻的揭示了资产评估在资本市场并购重组中的重大意义

思享会旨在为清华UMT学员搭建一个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学习交流平台,帮助大家拓宽学习思路、促进跨领域交流、加快知识转化,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为广大同学事业更快更好发展保驾护航!

带来沙龙的部分图片以飨读者



思享是一种精神。

思享是一个行动准则。

思享是一个默认的程序。

思想不群,分享自由!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之后才会显示。